温涵a.

【ALL润】穿越到ALL左世界如何攻略

朱圆玉润 宝润 极润 航润 苏润 顺润 涵润 穆润 童润(本文姚昱辰与邓佳鑫出场次数较少)



请勿上升正主本人⚠️ 请勿上升正主本人⚠️

请勿上升正主本人⚠️


上升正主本人ss半夜飞你家!









“我们国王游戏吧,这游戏经常玩,也挺熟悉的”朱志鑫

“好”全员÷陈天润 左航 朱志鑫


朱志鑫从柜子里拿来一副扑克牌,放在桌子上,每人各拿一张。


“我是国王”张泽禹

“我要…6对3说‘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然后3要说出真心话”

“我是6”张峻豪

“我是3”左航

张泽禹os:得!这下完了,又要吵了,我不参与,我是国王,嘤嘤嘤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左航!”

“你的好心我领了,但是我不喜欢你,也没有想过和你在一起”左航

“为什么啊!我对你是真心的!我发誓!只要你和我在一起,我绝不负你!”张峻豪

“……张峻豪,冷静冷静好吗?我们没有可能的,你还是找别人吧,我们实在不合适”

“不!我们有可能!我们最合适!我不需要梁静茹!我很清醒!”张峻豪

“张峻豪!你够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已经遇到我的爱人了!我已经和陈天润在一起了!你们都没有机会了!我这颗心只属于陈天润!懂了吗!”左航

“陈天润他有什么好的!从早上到现在他都没说过一句话!而且他以前怎么对你的你难道不记得了吗?”张峻豪

“陈天润你说你怎么那么贱啊”张极

“你有资格说他吗?”左航

“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德行”陈天润

“左航你怎么!”张极

“哼!陈天润我警告你!你要是对左航做出不该做的事情,你就完了!”张极

“搞清楚我们现在在干什么,还玩不玩了?”朱志鑫

“不要!”全员÷童禹坤 朱志鑫 陈天润


“孩子们!今天咋们不用录物料,应该都知道吧,所以今天下午你们出入自由,23点前必须回宿舍知道了吗?”sdf

“知道了!”全员


“现在要干什么?”朱志鑫

“阿润~咱们上楼吧~”左航

“嗯嗯”陈天润

“我去玩会游戏”苏新皓

“我也去”余宇涵

“加我一个”穆祉丞

“我睡觉去”张极

“我修仙去”童禹坤

“我去找我的玉桂狗”张泽禹

“张峻豪,我也上去了”朱志鑫

“嗯…”张峻豪

“控制好情绪”朱志鑫

“知道了”张峻豪



“左航!凭什么!凭什么他不属于我!凭什么陈天润就可以得到他!太不公平了!我为他做了那么多!为什么!”张峻豪


张极房间:“左航和陈天润…在一起…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只是骗骗张峻豪而已!不可能!不可能!”张极


张泽禹房间:“玉桂狗啊,你说左航和陈天润为什么能在一起啊!凭什么不是我啊!做了这么多,最终还是没有”张泽禹


苏新皓房间:“我!这!一派胡言!怎么可能的事!骗人的!耍小孩的!”苏新皓


余宇涵房间:“搞什么啊!什么在一起,骗张峻豪的呗,他俩又没什么互动,怎么可能”余宇涵


穆祉丞房间:“傻子才信!什么玩意!没牵过手,没亲过脸,初吻那肯定在,骗人的!谁信谁傻子”穆祉丞


童禹坤房间:“什么?在一起?那我为天润做的事情,都喂狗了吗?”童禹坤


朱志鑫房间:“不用想就知道,他们又在整那死出,什么骗人的,耍小孩的,不公平的,不可能的,傻子才信的,在一起就在一起呗,有什么大不了的,哭一哭就行了,不对不对!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不能哭!”


左航与陈天润房间:“宝宝~你说他们会不会相信啊?”左航

“那肯定不会啊,毕竟… 嗯…”陈天润

“毕竟什么?”左航

“就是… 咱们在一起的时候太突然了,他们还喜欢你嘛,肯定不相信啊,还不接受”陈天润

“管他们相不相信!反正我俩就是在一起了!”左航

“事实”陈天润

“不管了不管了,老婆要亲亲~”左航

“别整那死动静”陈天润

航酱委屈但航酱不说☹️

“我去图书馆买书,你要去不?”陈天润

“去!当然去!”左航

“那走吧”陈天润



到了楼下,张峻豪坐在沙发上委屈巴巴的,好像哭了的感觉,左航决定上前安慰安慰。


“张峻豪你咋了?”左航

“…………”张峻豪

“你哭啦?”左航

“…………”张峻豪

“说话啊你,哑巴了?”左航

“…………”张峻豪

“就因为我和阿润在一起就哭了?”左航

“…………”张峻豪

“得!哭成哑巴了”左航

“我和阿润买书去”左航

“我也要去!”张峻豪

“哟呵,说话了,不当哑巴了?”左航

“带我去嘛~航酱~”张峻豪

“得!走走走”左航

“天润,我也去吧,听说最近有本书很好看,我想去图书馆看看有没有”童禹坤

“好啊!一起!”陈天润



“他们走了吗?”张极

“走了”朱志鑫

“你要干嘛”朱志鑫

“跟踪他们啊”张极

“你bt啊”朱志鑫

“都是队友怕个屁啊”张极

“我也去”朱志鑫

“走吧走吧”张极

“就我俩?”朱志鑫

“他们也去啊”张极

“这么多人?万一吵起来了怎么办?”朱志鑫

“不会的不会的,放心吧你”张极





—图书馆—

“天润,你买的哪本?”童禹坤

“《活着》这本书很好看的,你要嘛”陈天润

“可以呀”童禹坤

“走吧,咱们去别的区看看”陈天润

“好的 走吧”童禹坤

“阿润~”左航

“嘎哈,别打扰我和童童的二人世界”陈天润

“阿润不要我了嘛”左航

“找张峻豪去”陈天润

“不要~”左航

“哎呀,给你亲一口总行了吧”陈天润

“嘻嘻,回家说”左航

“张极他们在那”童禹坤(小声)

“他们来干嘛”左航(小声)

“看你和陈天润咋样呗”张峻豪

“你小声点!”左航

“噢…”张峻豪

“整整他们”左航

“走”陈天润


“看来他俩真在一起了”朱志鑫

“凭什么啊”张极

“这里是图书馆,有什么事回家讨论”陈天润

“我靠陈天润你咋在这”苏新皓

“……飞过来的”陈天润

“图书馆里不可大声喧哗”陈天润

“哦”张极

“特别是你张极”左航

“知道了航酱”张极

“挺双标啊张极”童禹坤

“你们怎么知道我们在这?”张泽禹

“你猜喽”陈天润

“我们才不猜”余宇涵

“那你们就问别人去呗”陈天润

“切!”余宇涵

“航酱~”全÷张峻豪 童禹坤 陈天润 左航 朱志鑫

“允许你们叫我航酱了吗?”左航

“这里是图书馆”陈天润

“回家说”左航




—家—

“又是那件事对吧,我已经和阿润在一起了,死心吧你们”左航







朱志鑫好感度+8

张泽禹好感度+1 

张极好感度+0 -3

左航好感度+29

苏新皓好感度+0 -1

余宇涵好感度+0 -0

张峻豪好感度+0 -5

穆祉丞好感度+0 -0

童禹坤好感度+10

“看来得加油了,我要尽快回去”陈天润

“这些天的好感度有加有减”黛琳

“3天后再报好感度,这3天我尽量把好感度都加上去”陈天润

“嗯”黛琳









未完待续…










猜猜他们接下来会说什么呢?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小学生文笔,写得不太好🙏 更新时快时慢





























评论(26)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