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涵a.

【ALL润】穿越到all左世界如何攻略

朱圆玉润 宝润 极润 航润 苏润 顺润 涵润 穆润 童润(本文姚昱辰和邓佳鑫出场次数较少)


请勿上升正主本人⚠️  请勿上升正主本人⚠️

请勿上升正主本人⚠️


上升正主本人ss半夜飞你家!









“宿主该起床啦~”黛琳

“这么快就早上了?”陈天润

“宿主,您昨晚没睡啊?”黛琳

“也不是没睡,睡一会儿起来一会儿,昨天晚上都睡不着”陈天润

“为什么睡不着?是因为攻略的事吗?”黛琳

“N0,我昨天晚上睡前没看书”陈天润

“要不今天晚上我帮您传送过来?”黛琳

“不用了,我今天下午去买,顺便提高一下好感度”陈天润

“不愧是我宿主!这么聪明!”黛琳

“我本来就是聪明的好吧”陈天润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黛琳

“我换个衣服”陈天润

“宿主,这些衣服您可能不太喜欢”黛琳

“不看看怎么知道,万一有我喜欢的呢”陈天润



陈天润打开衣柜,得!就应该相信黛琳的话,这些衣服不是黄的就是绿的,还有橙色的、红色的,总结:没有一件正常的。


“黛琳…传送吧昂,看不下去了,这花里呼啸的”陈天润

“好的”黛琳


陈天润换完衣服,就准备下楼了,巧了,刚开门就撞到左航了。


“你怎么在我房间门口?”陈天润

“我来叫你吃早饭的”左航

“真巧,我刚要去,一起?”陈天润

“好啊!”左航


陈天润牵起左航的手,一起下了楼,还冲左航露出甜甜的笑容,整得左航整个脸


左航是第一次见到陈天润对自己这么温柔,还主动牵了自己的手,开心得像个小孩子一样。


“左航!你为什么牵着他的手!你忘了他之前是怎么对你的吗?”张极

“左航,你是不是被他那写甜言蜜语给骗了!”张峻豪

“左航你还是离他远点比较好,不然你又要遭殃了”张泽禹

“左航,你说你怎么就偏偏喜欢他啊,就不能考虑考虑我们吗?”苏新皓

“对啊,他也没什么好的,只会陷害你”余宇涵

“左航,考虑一下我们吧,我们对你是真心的,不要喜欢他了好吗?”穆祉丞

“吃完饭再说行吗各位?”左航

“好”全员÷陈天润 童禹坤 朱志鑫


饭桌上,每个人都在安安静静地吃饭,仔细看嘛,张极拿着勺子在碗里搅来搅去,眼珠子还不时的往左航和陈天润那边瞟,张峻豪、张泽禹、苏新皓、余宇涵以及穆祉丞都是这样的动作,他们几个还坐成一排,整整齐齐,童禹坤跟没事人一样,正常吃饭,朱志鑫也一样,就比童禹坤多了个动作,瞟左航和陈天润,左航和陈天润两人有说有笑。


“我吃完了”张极

“我也吃完了”张峻豪

“我也是”苏新皓

“me too”张泽禹

“饱了”余宇涵

“吃饱了”穆祉丞”

“咱们去沙发上坐着吧,有什么事就当天解决”朱志鑫

“我去洗碗吧”童禹坤

“我俩上楼一会儿”左航


(黛琳,他们搞半天我一句话都没说,搞得我是个哑巴一样)陈天润

(宿主,保持高冷🌚)黛琳

(不要😒)陈天润

(好吧好吧,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系统而已,斗不过)黛琳

(哼~)陈天润


“天润…内个…我…”左航

“怎么了?”陈天润

“就是…我说出来怕伤到你”左航

“没事,你说吧”陈天润

“就是…你能不喜欢他们了吗?”左航

“……左航”陈天润

“对不起…我…”左航

“说什么对不起,我现在又不喜欢他们,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我了”陈天润

“嗯!天润,我有一件事情跟你说”左航

“说吧”陈天润

“就是…他们几个喜欢我,除了童禹坤,可是我并不喜欢他们,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左航

“有人喜欢你是件好事,说明你有让他们值得吸引的能力”陈天润

“可是我不喜欢他们”左航

“那你可以大方地拒绝他们啊”陈天润

“嗯…”左航 

“那航酱可以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嘛?我帮你追!”陈天润

“当然可以啊!但是我只有他的照片”左航

“没事没事,告诉我名字也行”陈天润

“不行!”左航

“好嘛好嘛,看照片就行”陈天润


左航拿出手机,但是他并没有打开相册,黑着屏幕拿给陈天润看。


“看!是不是很帅!”左航

“什么啊?明明就没有好吧,我怎么看不见?”陈天润

“仔细看看”左航

“嗯?”陈天润


陈天润趁左航不注意,打开了手机,陈天润看了壁纸有些惊讶,居然是自己?


“左航你…”陈天润

“咋了?”左航

“呢壁纸是我?”陈天润

“嘿嘿!”左航

“我有句话对你说”左航

“嗯,你说”陈天润

“陈天润,我喜欢你…和我一起吧”左航

“噗 嗯…那我就和我们的航酱在一起喽~”陈天润

“真的吗!”左航

“那你希望是假的啊”陈天润

“不不不不不”左航

“那我们下楼?”左航

“行,不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关系好吗”陈天润

“没问题!但是你得亲我一口”左航

“行行行~”陈天润

“嘻嘻”左航


“我服了呀!怎么还不下来啊!”张极

“催什么催!这不就下来了?”左航

“噢~”张极

“有什么事,说吧”左航

“左航…考虑考虑我们吧”苏新皓

“这件事先放一边,说别的”左航

“没别的事了…”张极

“我们玩国王游戏吧”朱志鑫

“行”全员÷陈天润 左航 童禹坤




















未完待续…



这篇有点短哈,由于时间关系,作者跟的比较慢,谅解。














































































































































评论(20)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